房子装修选择墙面漆要注意几点,环保墙漆有哪些品牌好?

发表于2020-08-13 分类:资讯 来源:爱家网

    房子装修可以说是家庭当中的一件大事,如果是新房装修,更是要考虑好设计风格这类的事情,如果是重新装修,肯定是想有另一种家居环境,装修的过程当中,涂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现如今房子装修墙面漆有很多种,这导致很多人不知道该怎样挑选什么样的墙面漆才算是高性能的,而且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品牌,挑的眼花缭乱。那么环保墙漆有哪些品牌好?

    一、墙面漆挑选要注意的问题。

    1、看墙面漆的环保认证

    在选择的油漆桶上都会有所获得的环保的权威认证,比如:中国十环认证,看认证虽然不能够完全的了解,但是是最为基础的一件事情。

    2、看功能

    墙面漆起到的不仅仅是装饰作用,还要有涂料的一些附加功能,比如净味,防菌,防霉等功能,有不少人对空气当中的味道是极其敏感的,这时候要选择的墙面漆就要起到比较强的净味作用才行。还有家庭当中如果有小孩的话,在这方面要求也会变得高一些。

    3、了解墙面漆的气味儿

    气味这方面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问题,因为有很多劣质的墙面漆味道比较大,是因为里面添加了一些有害物质。这种味道并不是短期的散发,而会长时间的散发,伤害到人的身体。芬琳漆所有的产品都是以水为基底的,所以在味道这方面表现力还是很好的,有一种看得见闻不到的即视感。

    4、看墙面漆的漆膜

    如果选择的墙面积的漆膜韧性不好的话,刷在墙上以后很容易就会开裂。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做一下测试,可以在气球的表面上刷上选择的涂料,干了以后再把气球的气放掉,看一看气球的表面有没有出现干裂或者是破碎等问题。

    二、环保墙漆有哪些品牌好?

    虽然说在购买涂料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择大品牌,但是绝大多数的大品牌知名度是比较高的,会有很多的评论出现,也好做比较。在环保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就是芬琳漆,来自芬兰的一款高端品牌,是以环保和个性化的调色而闻名的,并且获得了欧洲生态标志的认证。除了环保以外,在色彩这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都是由设计师精心挑选出来的颜色,这是一款在保证了环保的同时又给予了美观。

    在选择家装涂料的时候,经过多番对比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放心的安全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