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界的植物学家--首年华品牌,带你感受一下绿色天然的魅力

发表于2020-10-26 分类:资讯 来源:

2020年关键词,健康一定名列前茅!随着人们的健康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绿色革命也在各种商品中再一次强势来袭。放弃你手中那些在偷偷伤害你头发的化学瓶瓶罐罐吧,今年一个主打绿色天然植物萃取的洗发护发品牌悄悄出圈了,它就是“首年华”,如果还不了解这个品牌的人接下来可以跟我一起看看哦!

首年华是北京首年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根据市场分析,以及消费者情况最新研发的一个品牌,绿色天然功效养发理念注入到旗下的四款产品中,分别是: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首年华玫瑰养发乳、首年华首乌黑秀精华液、首年华发觉防脱育发精华液。健康自然的成分,实用有效的体验都让这个品牌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消费者和新老客户的喜爱与支持。

今天就详细的和大家推荐其中一款主推产品: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

首先先了解一下成分,据了解,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中添加了多种天然植物萃取,如茴香果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何首乌根提取物等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侧柏叶以及何首乌根提取物了。侧伯叶性寒,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卡他球菌等有害菌类均有抑制作用,能够有效地分解油脂,抑制脱发症状。何首乌更是大众所熟知的对头发有益的植物,具有延缓衰老作用与抗氧化作用,因此对强健发根,乌黑发丝有着神奇作用。

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采用绿色配方,天然健康、安全不刺激,能够温和地调节头发,油脂分泌问题,控油去屑。深层修护受损发丝,滋养头皮。不论是油腻、头屑,还是干枯受损,它都能完美解决,令你的头发清爽健康,散发柔润光泽。除了控油去屑、柔顺秀发,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那就是它自带迷人的植物香气。不同于一般洗发水使用香料杂糅,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更贴近自然植物的芳香,沁人心脾。

一头柔顺亮丽、香气飘飘的头发,带来的不仅是形象上的改变,还有个人气质的提升。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可以帮你解决油腻、头屑、打结、分叉等各种秀发问题,并赋予发丝怡人香气,让你绽放无限魅力。当然,除了这款产品之外,首年华的另外3款产品同样匠心别运,各具功能和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试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