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哪个品牌好,我建议用必达

发表于2021-03-11 分类:资讯 来源:

指纹智能锁在当今的社会普及得越来越广,因为随着智能锁产品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相对比之前的机械锁在功能上更加方便,因此指纹智能锁更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指纹锁哪个品牌好呢?在这里,我建议大家用必达旗下的一款指纹智能锁,它就是必达A6指纹智能锁,下面就是关于这款智能锁的详细介绍。

1.png

必达A6指纹智能锁外表采用的是纯黑色调,设计方面比较优雅得体,拥有五种开锁方式,分别是指纹,密码,感应卡,小程序临时密码以及应急钥匙这五种开锁形式,所以它在开锁上能够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必达A6指纹智能锁前后面板材质采用铝合金,并且装配四节AA碱性电池能够超长待机,如果遇到没电情况,还能接通外接应急供电,可用充电宝进行临时供电,不用担心开不了锁。

2.png

这款指纹智能锁能够适用木门,铁门以及不锈钢门,它配套的门的厚度可以在40到80毫米,所以在市面上,大多数门它都能配套,而且门手的重量只有3.4千克,在指纹头上嵌入把手设计,能一握即开,同时配备人性化语音导航操作,能够实时查看位置信息以及能通过远程的小程序对门锁进行开启,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特别适用于访客短租以及保姆这些群体能够随时管理和删除临时的密码,更能为用户在管理上提高效率。可见正因为必达智能锁产品品质不错,所以在客户使用之后,反馈都非常好。

3.png

市面上指纹智能锁品牌非常之多,但是能够较为突出的品牌,我想应当属于必达,因为必达智能锁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不仅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同时对产品也不断的测试和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才能够把一款好用的智能锁给设计生产出来。因此指纹锁哪个品牌好?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必达A6指纹智能锁,它的确各方面的非常突出,相信你用过之后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体验感,毕竟产品是否好用,只有自己亲自尝试之后,才能够感受到它在功能上以及使用上是否满足自己对智能锁的需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