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铃诗给你一个新家

发表于2017-10-16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房子住久了,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或是新鲜感消失殆尽,看哪里都不顺眼。这时候,很多人为了找回舒适感、新鲜感,就会选择将旧房翻新,虽说旧房翻新不像新房装修那样大动干戈,但是也免不了需要拆改维修,所以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旧房翻新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

  • 防水

  防水是二手房中很重要的一步,特别是厨房和卫生间这些容易漏水的地方,在翻新之前要做好避水试验。

 

  • 基层

 

 

  要仔细对墙面、地面、天花板进行勘测,看看是否有裂痕,是否平整,有没有脱落起砂的现象,装修过程中要注意墙面的干燥处理。

  • 门窗

 

  门窗是旧房改造的重要部分,因为门窗是最容易老化的部分,很多木门窗容易变形。材质发生变化,而钢制的容易发生表面脱落、锈蚀问题。

  • 水电路

  水电路关系到家中的安全问题,在翻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多老防止的水管多年使用,可能会发生锈蚀腐烂,这将严重影响家中的饮用水质量,而陈旧的电路则可能引起家中漏电。在改造水电路的时候可能需要重新开凿墙面,所以要进行精测全面的经查之后再改造。

  • 家具

 

  很多人想到翻新房子,对家具的处理就是扔掉买新的,其实,旧家具并不需要全部扔掉,为节约成本,很多布艺家具可以进行翻新,而实木的家具重新上色即可,不过,如果你翻新预算较多,换成新的当然更好。

  • 风格

 

  既然是翻新,那么一定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去改造, 在翻新之前多做了解,找到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多多向专业设计师请教,如果在不换旧家具的情况下,墙面门窗的风格要和家具协调一致。

  了解这些翻新基础要点,让你更快掌握翻新秘籍,想把家里的翻新的朋友赶紧get起来吧!

  更多家居实用技巧请扫码关注铃诗室内设计公众号(ID:LinksInteriorDesign)

 



回到顶部